close

苦惱著母親節的蛋糕要去哪裡買

而我媽喜歡吃蛋糕但不喜歡過多的鮮奶油

於是我找到了許多網友推薦的 Le Ruban 老奶奶檸檬蛋糕

DSC_0248  

袋子有種簡約的感覺

店裡也是喔

而且店員是一個可愛的日本人

對人很親切呢: )

另外在包裝上也非常的細心

不過忘了拍

 

<<老奶奶檸檬蛋糕>>

是店裡的招牌呢!!!!也是網友大推的~試試看囉!!!

DSC_0252  

蛋糕體的表層有淋覆著檸檬糖霜還左了一點檸檬皮屑

將一塊蛋糕放入口中

可以感覺到豐富的口感

咬下去先是有點脆脆的糖霜

而口中會充滿著檸檬的香味

大頭還蠻喜歡他的糖霜的

再來就是有點扎實的蛋糕體

口感介於海綿蛋糕跟磅蛋糕中間,比較偏海綿蛋糕一點

DSC_0253  

不過蛋糕體有點乾呢~(我本來以為會很濕潤的說.......小小的失望)

蛋糕體也沒有什麼檸檬味

整個檸檬的感覺就是在糖霜的部分

整體的檸檬味有點弱呢~~~

 

 

<<蘋果派>>

DSC_0249  

表面亮亮的蘋果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目光(很容易被水果拉走)

一切下去

塔皮還是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酥的,好感度立馬上升

吃下去

蘋果還保有水分,不是乾乾的喔~再加上烤過,有種果糖呈現的焦糖香,真的很棒><

再搭配上法式杏仁餡的濃郁香氣

整個一入口

就是" "

DSC_0251  

在法式奶油餡中還有一塊塊炒過焦糖的蘋果喔

一粒粒都還保有水分跟香氣

而這個蘋果派最神奇的地方就是

一點都不膩口><

大推

 

<<檸檬小塔>>

DSC_0255  

長相可愛是我入手的原因

這個小塔跟蘋果派的塔皮不一樣喔!!!!!

是千層酥皮的

吃起來的感覺比較輕盈一些,口感也比較豐富

而上面的義式蛋白霜有稍微被噴槍炙燒過

有著淡淡的焦糖香,吃起來很像棉花糖再配上少量的杏仁片

整個口感很豐富

DSC_0293[1]  

揭開檸檬小塔的如山真面目(原諒我...底部的背景不太好看又有點失焦......)

底部的檸檬餡真的很香呢~而且是天然的檸檬香

口感又非常的smooth~

入口不只檸檬香還有酸度的,對嗜酸的我來說....很完美的酸度

整個就是好喜歡喔><

還蠻喜歡Le Ruban家的東西的~應該會再去探訪喔!!

 

交通資訊::

不要相信google map的指引啊~

搭乘會到國泰醫院的公車如37.1211.33等

在國泰醫院下車,找到仁愛路300巷往裡面走到第二個巷子後右轉就可以看到囉!!!

 

  • 地址: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1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